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翁夫妇离奇死亡 身价高达212亿却离奇身亡

    近日有一对加拿大富翁夫妇离奇死亡,这对夫妇是在自己家中死亡的。令人不解的是,他们为什么会忽然死在自己的家中,到底生前遭遇了什么?据悉这对夫妇有212亿元,可以说是十分有钱,可是为什么会离奇身亡呢?背后真相是什么?

    富翁夫妇离奇死亡
    图为死亡的富翁夫妇

    这对富翁夫妇离奇死亡,相信他们不会自己在家中自杀,那么死因真相是什么?据警方调查,屋内无他人进入痕迹。如今,他们的死亡原因引起网友热议。加拿大亿万富翁巴里·谢尔曼夫妇上周五被发现在自家豪宅内离奇身故。不仅加拿大国内上层社会对此事广泛关注,该国总理也专门发表声明,对二人的离世表示哀悼。

    富翁夫妇离奇死亡
    加拿大富翁夫妇离奇死亡

    据《卫报》今天(16日)报道,谢尔曼及妻子哈妮·谢尔曼的尸体于周五(15日)在多伦多别墅的地下室中被发现。据警方代表大卫·霍普金斯表示,该起死亡案非常可疑,在现场没有任何强行进入的迹象。

    谢尔曼今年75岁,《财富》杂志评估其身价32亿美元(约人民币211亿元)。他于1974年创办了奥贝泰克制药厂,2012年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但仍担任执行董事长。该制药厂雇员人数达1.1万,是世界第七大制药厂。

    富翁谢尔曼夫妇离奇死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谢尔曼不仅是加拿大最有钱的富豪之一,也是著名慈善家。他的离奇死亡消息一出,震惊各界。加拿大总理发推特表示哀悼。他曾在竞选时接受谢尔曼的资助。

    多伦多市长则称谢尔曼的突然逝世“令人震惊”,并指出夫妻俩曾为该市做出巨大的贡献。安大略省卫生厅贺施金则表示:“我不知道说什么。亲爱的谢尔曼夫妇被发现已经死亡,他们是好人,很棒的慈善家以及伟大的医疗保健领导者。”

    BBC称,加拿大警方未向外提供案件相关细节,甚至没有透露死者身份。但是,谢尔曼夫妇的死讯仍由他们的亲友不胫而走,奥贝泰克也发布了官方消息。“所有员工都对此感到什么震惊、悲痛。此时此刻,我们的心与他们的家人同在,并为他们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