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税征收标准 2017房产税最新消息公布

    2017年还有10天就结束了,今年是不可能征收房产税的!不过,官方最近提到房产税征收标准,引起市民极大关注!那么,若然中国要征收房产税,征收标准或原则将会怎样呢?我们通过财政部长的说话,来认识一下房产税。

    房产税征收标准
    房产税如何计算

    昨天,关于房地产税的文章肯定刷爆了你的朋友圈,原因就是财政部部长肖捷在人民日报刊发了《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文章,其中提到要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对工商业房地产和个人住房按照评估值征收房地产税,适当降低建设、交易环节税费负担,逐步建立完善的现代房地产税制度。

    财政部部长说的,又是在人民日报刊发,自然引发了人们的强烈关注,不少人觉得这可能是释放了一个重大的信号,那就是房地产税终于要开征了。虽然目前来看,房地产税开征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预计会在2019年完成房地产税立法工作,但是,人们已经将目光转向了房地产税实施后,房价到底是都会下跌,以及如果下跌的话,能跌多少。

    房产税征收标准
    房产税怎么征收

    现在,关于房地产税实施后对于房价的影响,明显有两派声音,一派认为对于房价的影响不大,另外一派则认为房价肯定会下跌,而且下跌的幅度还不低。

    官方公布房产税征收标准,这些标准并没有问题!只不过,市民比较关心的是,征收房产税对房价影响究竟有多大?小编认为,征收房产税并不会降低房价。不信?大家看一下上海重庆房价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