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旧沙发中藏匿6亿 女主人每天躺世上最昂贵钱褥上睡觉

    羡慕!一张旧沙发中藏匿6亿,女主人每天躺130公斤钱褥上睡觉,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估计没人体验过。在俄罗斯一名女主人家中被搜出在旧沙发中藏匿6亿现金,这些钱来路不明,初步判断为偷税漏税和洗黑钱案所获,一旦查实,这些钱将可能被没收。

    旧沙发中藏匿6亿
    旧沙发中藏匿6亿现金

    俄罗斯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发现了一个从事非法银行业务的网络公司,在圣彼得堡兑现了大笔资金。所有这些公司设法兑现6.44亿卢布(1000万美元)现金。

    根据Fontanka.ru刊物的消息来源,在其中一间公寓进行搜查时,发现在旧沙发中藏匿6亿卢布(约合1000万美元)。这些现金均为5000卢布大额面值,重量达130公斤。12月13日,在对此案的调查中,在圣彼得堡的24个公寓和11个公司办公室进行了35次搜查。参与兑现的所有公司都在2014-2015年注册,每个公司最多有五个人。

    旧沙发中藏匿6亿
    旧沙发中藏匿6亿黑钱

    在圣彼得堡莫斯科Gastello街9号的房子里发现了大量的现金。消息人士说,旧沙发中藏匿6亿,数百包五千卢布的钞票被捆在在一起,一百万为一包。他们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来清点。54岁的女房主纳塔莉娅·比比克每天都躺在这张世界上最昂贵的沙发床上睡觉。

    俄《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称,当事人纳塔莉娅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倒卖香烟,成立了自己的批发公司。由于涉嫌偷税漏税,名下公司于2012年被查封。但纳塔莉娅的烟草生意转入地下,照做不误。此外,她还涉嫌卷入一桩洗钱要案。一旦罪名被坐实,纳塔莉娅不仅数十年的“积蓄”被罚没,她还将面临长达7年的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