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财转债申购流程 东财转债370059上市后破发吗

    可转债太多了,今天就有一只可转债申购!如果大家有关注可转债行情的话,相信知道今天申购的可转债叫什么名字吧?没错,就是东财转债。那么,你们知道东财转债申购流程吗?有些人的确对申购流程一无所知,是非常有必要学习一下的!

    东财转债申购流程
    东财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小编直接一些,给大家揭晓东财转债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370059,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申购可转债,必定是想中签和获得收益!现在知道东财转债申购流程了,接下来就是分析这只可转债的行情!有投资者问,东财转债上市后会否破发?既然大家有这样的担忧,我们来分析一下!

    东财转债申购流程
    可转债申购流程

    从东财转债的平价、发行规模来看,国君、林洋等转债比较相近。公司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依托东先发的流量优势,基金代销业务一直贡献公司主要营收,但受制于蚂蚁金服的竞争,该业务营收承压;未来公司看点在证券经纪与信用交易等业务,且当前证券业务市占率正稳步提升;公司业绩易受易证券市场行情影响,但成长性与业绩弹性较强;公司当前估值较高,股价弹性尚可。

    对标国君转债当前价位105元,转股溢价率11.22%,我们认为东财转债估值应在[6%,8%]区间,价位在[101,103]元,中枢为102元。在当前正股价位下破发概率不大,但不排除正股股价下行而导致转债破发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