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旧沙发中藏匿6亿 女主人每天躺130公斤钱褥上睡觉

    近日,俄罗斯警方在一居民楼查获6亿现金,在某居民房内的旧沙发中藏匿6亿,女主人每天躺130公斤钱褥上睡觉,而女主人由始到终都不知道这笔巨额的存在,直到警方来到现场将这些钱财全部查获。目前,这笔钱已经被警方运走。

    旧沙发中藏匿6亿
    图为被搜查出来的现钞

    在旧沙发中藏匿6亿,女主人每天躺130公斤钱褥上睡觉,这笔6.05亿卢布现金(折合人民币6806万)被藏匿在一张褐色的破旧沙发里面。54岁的女房主纳塔莉娅比比克每天都躺在这张世界上最昂贵的沙发床上睡觉。

    这些现金均为5000卢布的大面值钞票,警方对其进行了清点包扎,发现总重量竟然高达130公斤。据悉,这是圣彼得堡现代经侦史上查获的最大一笔现金。

    旧沙发中藏匿6亿
    藏匿在沙发中的现钞

    俄《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称,当事人纳塔莉娅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倒卖香烟,成立了自己的批发公司。由于涉嫌偷税漏税,名下公司于2012年被查封。但纳塔莉娅的烟草生意转入地下,照做不误。此外,她还涉嫌卷入一桩洗钱要案。一旦罪名被坐实,纳塔莉娅不仅数十年的“积蓄”被罚没,她还将面临长达7年的监禁。

    在旧沙发中藏匿6亿,女主人每天躺130公斤钱褥上睡觉,估计女主人躺的沙发是全世界最昂贵的!值得注意的是,这堆钞票被藏匿在沙发中多年,但钞票始终保持外形完整,没有被老师撕烂或者被人发现,还真是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