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打赏主播65万 00后女孩疯狂打赏男主播钱财

    大大小小直播平台涌现,充斥着互联网空间。进入直播间,主播们努力地和粉丝们聊天,粉丝们满屏幕的礼物刷着。但是也因直播,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名00后女孩打赏主播65万,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疯狂打赏男主播钱财,实在令人震惊。

    女孩打赏主播65万
    00后女孩打赏男主播65万元

    近几年有关“未成年人花费巨款打赏主播”的现象越来越多,涉及金额越来越大,类似案件在国内多次出现。没想到如今又有一名00后女孩打赏主播65万元,而且是背着父母偷偷将钱转出来、其母知道后起诉直播平台要求退钱。

    刘女士称00后女儿在加拿大留学期间迷上映客直播,三个月内打赏男主播花掉65万多,母亲刘女士以女儿名义起诉映客直播的经营企业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要求退钱但一审败诉。

    2015年9月初中毕业后,刘女士的女儿到加拿大读高中。2016年,刘女士发现自己卡里的钱和女儿账户上的学费没了。女儿电话中不承认自己拿了钱,刘女士说要报警,她才承认是自己偷偷将钱转走,并删除了信息记录。女儿似乎不觉得这是多大的事儿,“她告诉我说,有啥呀,大家都玩呀,我同学他爸还玩呢!”

    刘女士说,女儿告诉自己,她打赏的主播都是温柔、善解人意的,如果你花的钱多,还能跟他对话。有四位男主播,小雅打赏最多。从外貌看,四个人都符合时下流行的小鲜肉标准。

    平台称基本消费完毕不存在退款基础。母亲刘女士以女儿名义起诉平台要求退钱,法院认为,虽然刘女士称映客号是女儿偷偷以其名义开设,并通过其名下的微信、支付宝私自消费,但证据不足,法院不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