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中国首富是谁 许家印成为中国第一富豪

    各位网友,你们知道2017中国首富是谁吗?最新数据出炉,许家印资产增至2813.5亿元,超越马云王健林等人,成为中国首富!曾经,李嘉诚霸占中国第一富豪宝座多年。但是,现在人才辈出,富豪也越来越多,而许家印资产就涨得最多。

    2017中国首富是谁
    许家印最新资产是多少

    因为中国首富变来变去,所以有些人不知道2017中国首富是谁?据报道,随着中国恒大集团的股票飙升,公司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位居榜首。许家印的财富净值从去年的656.6亿元猛增至2813.5亿元。

    在住宅和办公楼项目的助推下,恒大的股东应占利润在今年上半年增长到了2016年同期的9倍以上。过去一年时间,公司股价攀升469%,也使这位地产富豪的财富净值增加了2,156.9亿元,是财富净值增长最多的富豪。

    2017中国首富是谁
    2017许家印身价

    在2000-2015年,中国首富之位,一般都是李嘉诚的。值得注意的是,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丢掉中国首富宝座以来,中国首富频频换人。其中,王健林、马云、马化腾、王卫和许家印等人,都先后当过中国首富。

    通过梳理,记者发现,首富最终花落谁家,与富豪们所在公司的股价密切相关。如果大家不知道2017中国首富是谁?那么,多关注这几个富豪他们集团的股价,或许就知道真相了!这次许家印成为中国首富,也得益于恒大集团股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