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民楼现2亿钞票 2亿人民币来源非常惊人

    日前,网上一段视频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以及转发,视频内容显示,一栋居民楼现2亿钞票,上亿的钞票用15个箱子装起来,一百元的钞票一捆一捆地绑起来。据悉,警方在点这些钞票时,用坏了三部点钞机。

    居民楼现2亿钞票
    图为被警察查获的钞票

    该视频并没有显示拍摄地点,但有网友称,事发铁岭银州区某小区,警方从该户居民楼内搜出上亿元人民币。这栋居民楼现2亿钞票,对于这“2亿钞票”,也有人表示只有1亿钞票,也有人表示只有1亿五六千万,所传的版本很多。

    居民楼现2亿钞票
    2亿钞票用箱子装起来

    据知情者透漏,该起案件发生在铁岭市银州区都市花园小区11楼内,是沈阳警方办的案件。与某公司老总有关传言不实。

    此次居民楼现2亿钞票,钞票来源与传销案件有关系。据知情人透露,这些钞票是传销头目的哥哥放在此楼中进行看管。警方破获传销案件中,上亿的钞票也被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