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安全吗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截止时间

    为了推广支付宝,让更多人使用支付宝消费,支付宝时不时都会推出一些活动,例如免费发放红包。这几天,无数人参与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领完红包可以到实体商店进行抵扣消费,并且还可以邀请他人扫码领红包,而作为邀请人的自己,也可以赢得一份赏金。对此,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安全吗?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最新活动

    这几天,支付宝拿出了10个亿开展支付宝红包活动,持续至今一直很火据,据说有人在这次的支付宝红包活动中创造了月入过万的收益。这个看上去只是一个“扫码+领红包”的活动,却蕴含了马云的战略重点社交化。云的支付宝此举红包活动,是激活了很多不用支付宝的人。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领红包技巧

    随着活动的火热进行,网上出现了“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会被修改密码”的消息,很多人都担心,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安全吗?对此,支付宝官方微博:别再造谣了,另外,别忘了支付宝“你敢扫,我敢赔”。也就是如因扫码导致账户被盗,资金损失可通过保险公司获得赔付。

    对于这样的活动,很多人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那么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悉,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到12月3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