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市值最新消息 腾讯和阿里谁厉害

    阿里巴巴与腾讯是我国知名的上市公司,两者是我国市值最高的公司,因此,外界总是把两者混在一起作比较。根据阿里巴巴市值最新消息,目前阿里巴巴市值为4592亿美元,比起腾讯市值,阿里巴巴还是输了。

    阿里巴巴市值最新消息
    阿里巴巴市值多少

    目前,国内仅有阿里和腾讯两家市值超过450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因为同属互联网领域,所以人们喜欢把它们做对比,更不断猜测谁能走的更远。

    根据谷歌财经提供的阿里巴巴市值最新消息,阿里巴巴的市值是4592亿美元,腾讯是3.86万亿港元,折合4944亿美元,在市值比拼方面,腾讯更加厉害。

    阿里巴巴市值最新消息
    腾讯市值多少

    互联网公司的危机意识很强,在国内市场饱和的情况下,要获得增量用户就必须去海外拓展市场。2017年阿里巴巴和腾讯市值都进入了全球市值最高TOP10公司俱乐部,它们已经具备在国际上与全球巨头竞逐的实力。

    但似乎,马云的国际化布局更加深谋远虑一些,阿里的生态体系更加全面,这一点从去年的业绩数据中就可见。腾讯2016全年收入为1519.38亿,其中网络游戏收入为708.44亿,占比高达47%;社交网络收入占比24%。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