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2名高层离职事件 万达发严正声明揭开真相

    日前,万达2名高层离职事件引起不少轰动。在网上流传着各种各样的版本,有自媒体称万达集团经营出现困难,因此,万达2名高层离职从而寻求更好的发展。针对此事件,万达给出回应。

    万达2名高层离职
    万达集团最新消息

    大连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尹海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陈平已经离开。万达2名高层离职,其中,尹海是王健林的老战友,跟着王健林从开始干到现在已经24年了。对于他的离开,业内人士还是颇感意外的,跟着王健林从开始干到现在的人很少离开,而且他也不太可能去别的公司。

    万达2名高层离职
    万达倒闭了吗

    对于网上所传有关万达2名高层离职事件的负面消息,万达回应称觉得很可笑。万达集团尹海、陈平两位副总裁并非自己主动辞职,而是接近退休年龄,企业动员其提前内退,万达集团不仅为他们缴纳社保至法定退休年龄,还保留其万达股票和每年分红。

    万达除了回应高层离职事件,还对其它不实报道进行回应,例如关于马来西亚大马城项目、万达资产严重缩水、万达现金流断等事件。在声明中,万达称将控诉自媒体“包邮区”,追究对方的刑事责任,让对方诽谤万达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