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资产多少亿 小米上市雷军或成中国首富

    这几天,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回应与雷军之间的“赌局”,让雷军在网上火了一把!雷军与董明珠之间的赌局金额为10亿元,许多人因此对雷军的个人资产感兴趣。作为小米创始人的雷军资产多少亿?有人预测,不久的将来,雷军可以成为中国首富。

    雷军资产多少亿
    雷军有多少钱

    要问雷军资产多少亿资产?从福布斯财富榜的数据中可以了解。2017年胡润百富榜和福布斯中国榜出来雷军的财富狂飙猛进,在胡润榜中达到680亿,仅次于刘强东,排名22,而在福布斯榜上达到450亿,排在25名。

    谈起雷军,很多人都想到小米公司,其实雷军可不止小米科技一家公司,根据工商信息的查询(启信宝或天眼查),雷军目前担任法人且存续的企业有15家,担任股东且存续的企业有46家,担任高管的企业有84家,这里还没算雷军间接持股的部分企业。

    雷军资产多少亿
    雷军占小米多少股份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小米的全面复苏,明年的财富榜上,雷布斯的个人资产还会大幅飙升,可能会突破千亿大关。

    另外,小米到目前为止尚未上市。虽然雷军多次否认小米上市的传言,但小米上市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根据预测吗,小米上市后的市值最低500亿美元起步,雷军占小米77.8%的股份,届时雷军成为中国首富,也是很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