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被限制消费 昔日老总被列入老赖名单

    2017年可谓是贾跃亭悲剧集中爆发的一年,如今又出现贾跃亭被限制消费,实在令人唏嘘不已。据悉,贾跃亭首次被某地法院出具“限制消费令“。法令规定,贾跃亭今后不得进行乘坐飞机、G字头动车组到前往星级以上酒店、购买不动产到旅游、度假等消费行为。

    贾跃亭被限制消费
    贾跃亭最新消息

    现在的乐视想要重新站起来,需要大量的资金来进行拯救。昨天法院送出了新的公告,贾跃亭进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对于他来说,今后乘坐交通工具时不得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舱以上舱位,同时不得在星级以上酒店、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和租赁高档写字楼以及进行旅游、度假等消费行为。

    贾跃亭被限制消费
    贾跃亭破产了吗

    从这些信息来看,我们基本可以判断出前些日子关于贾跃亭融资的新闻,根本不靠谱,那么意味着贾跃亭的乐视将告别历史舞台。新乐视,新乐视能否对得起国内投资的老百姓呢?

    业内人士强调,法院对贾跃亭限制后,他在中国的商业经营等行为将受到严重影响,甚至不可以直接给自己的公司租赁办公地,至于他什么时候回来,更是遥遥无期的事情了,因为一旦回了国,基本就出不来了。

    在这之前,北京证监局也发出公告,贾跃亭姐弟二人置公司风险于不顾,严重损害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恶劣,违反多条规定,要求他们立刻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