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变科技今日公告 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

    三变科技今日公告,公司接到董事长卢旭日的通知,其通过一致行动人碧阔投资近日增持了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卢旭日及其一致行动人碧阔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卢旭日表示,本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三变科技今日公告
    增持三变科技股份

    据披露,卢旭日为碧阔投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且直接持有碧阔投资51%股权(或财产份额),为碧阔投资实际控制人,因此两者为一致行动关系。2014年12月4日至2014年12月29日,卢旭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三变科技7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4%。

    2017年12月8日至2017年12月11日,碧阔投资以17.62元/股的均价在二级市场买入212.67万股三变科技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5%。本次权益变动前,卢旭日持有三变科技1008.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后,卢旭日及其一致行动人碧阔投资合计持股比例为10%。

    增持方表示,本次权益变动基于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拟通过增持股份并不断努力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存在继续增/减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此外,今年8月,车城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也因看好公司发展前景举牌三变科技。截至8月17日,车城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0021%。自11月中下旬以来,三变科技股价一路走高,短期涨幅接近20%。但是,三变科技被中科招商列入“减持套现”的名单。今年三季度,中科汇通通过旗下公司持续减持三变科技,并于7月31日通过减持200股,将持股比例降至4.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