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行情分析或会崩盘

    房价涨得快,想不到比特币涨得更快!最新消息,比特币今日价格已经接近20000美元关口,价格达到了1900美元高度。如此疯狂的比特币,难怪有分析师预测它在明年底会突破4万美元了!但是,也有人认为比特币行情会走低,甚至会崩盘。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是传销吗

    不同的人,看待事物的观点也就不同!比特币今日价格非常高,可是这毕竟是不合法的货币,未来行情的确不被看好!那么,认为比特币行情崩盘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比特币未来行情走向。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2009年一美元可以换1300枚比特币,在那个时候人们根本不知比特币是何物,虚拟货币的市场在国人面前是虚化而且站不住脚的,没有人肯拿出手中的余钱去扔到这些看不见摸不到的虚拟市场,比特币发展成为全球性的“通货”这连想都不敢想。高风险才有高回报,但高回报背后的高风险也足以致命。

    我们大胆的认为,无论比特币涨到什么程度,在2018年的崩盘是非常可能的,在目前它确实有不错的投资属性,但确实也有这巨大的风险,有太多因素能够在短时间内导致比特币市场崩盘。

    例如,比特币迟迟尚未合法化。首先,什么是货币?货币是一种等价物,只有“合法化”才能够使其流通和相互交易。很遗憾,比特币在很多国家尚未合法化。只有在“合法”的前提下,比特币才能流通更加快捷,然而这种“不合法”的流通和交易,毫无诚信可言,或许你今日的投入明天就无所取证。

    比特币今日价格已经涨到了历史的最高点,或许这是一个信号,它预示着狂涨后的暴跌就快要来了。随着比特币近期的暴涨,显卡市场的这一波涨价也丝毫不受“双十二”影响,也许比特币的涨幅将会停止,在圣诞节后将迎来彻底的下跌和崩盘。

    这一次的涨幅已经持续到第12个月。早在2013年就有比特币暴涨了11个月后突然崩盘的先例,一年的周期确实是比特币市场的单次活跃周期,比特币或将在不久内在此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