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价资金时代即将结束 环球经济将迎来进一步复苏

    根据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12日发布的2018年环球投资展望报告,廉价资金时代即将结束,环球经济将迎来进一步复苏,亚洲市场将提供广泛投资机会。而在经济周期的转折中,多元投资及“由下而上”的股票投资策略依旧受到推崇。此外,中国重视消费多于政府投资等因素或可为短线及长线的持续经济和企业盈利增长创造条件。

    廉价资金时代即将结束
    环球经济投资展望战略

    报告称,目前亚洲是新兴市场中最令人振奋的区域。中国、韩国及印尼等地都提供各种机会。“我们目睹了不少新兴市场的交易是基于企业及行业基本因素多于整体宏观经济趋势,这种情况会持续至2018年。”

    该公司还认为,环球经济目前呈现出的利好经济力量会继续表现强劲,并足以克服收紧银根所引发的利空影响。以在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的百分比衡量,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比美联储大,因此会继续支持环球股市的表现。

    在行业展望方面,该公司看好涉及健康护理的相关行业、部分能源股、金融股以及石油股。同时,电信服务、信息科技、消费股和工业股等行业也被视作存在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