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赖把房子设灵堂 真相曝光竟是为阻千万豪宅被拍卖

    现在这个世界有很多老赖,有时候老赖为了赖账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为了阻止豪宅拍卖,有一名老赖把房子设灵堂,这行为实在太疯狂了。这名老赖在豪宅摆已故母亲灵堂,并且砌墙封死通往客厅、卧室的通道,以此来吓退买家。

    老赖把房子设灵堂
    老赖将千万豪宅设成灵堂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难免还是会碰到那些脸皮巨厚的“老赖”,这时候就需要通过法院没收房产等手段来强制执行。近日温州一张姓老板,因欠债不还被法院查封房产,将其拥有的价值2000多万元的江景豪宅进行司法拍卖。

    老赖把房子设灵堂
    千万豪宅被拍卖

    然而,该房产被买家拍得后,却遭到了张老板的百般阻挠,他不但威胁竞拍到房产的买家,为阻止其入住还用上了极端手段。不但砌墙封死通往客厅、卧室的通道,还在玄关摆放已故母亲的遗像和牌匾,故意将房子设置成灵堂。由于张某的行为涉嫌刑事犯罪,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侦查处理。

    欠钱就应该还,可是事件中的老赖不但不还钱,还把把房子设灵堂。对于这名老赖把房子设灵堂,网友直呼活久见,称现在的“老赖”也太嚣张了。摆自己母亲的照片也不怕他母亲看到他所做的事晚上来陪他吗?这种操作也是够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