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太转债转股价值 亚太转债072284会破发吗

    最近有网友问亚太转债转股价值是多少?小编特意去搜索了这只可转债的相关资料!资料显示,亚太转债申购代码是072284,申购日期是12月4日,上市时间还没定,应该是2018年1月4日。另外,亚太转债转股价值是86.11,中签率是0.0245%。

    亚太转债转股价值
    亚太转债转上市时间

    以上就是亚太转债转股价值和其他信息的介绍,大家现在知道了吧?其实,亚太转债申购之时,还是比较多人看好的!但是,现在有人预测亚太转债上市首日会破发,引起不少投资者担忧!难道,亚太转债072284真的会破发?

    亚太转债转股价值
    亚太转债转申购流程

    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总结来说,股市预期是判断可转债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在股市趋势性行情中,股指表现与转债指数往往呈现正相关。11月中旬以后,A股冲破3400点短期高位线后,进入震荡下行空间,至12月初已跌落至3300点。

    受股市不利行情的影响,正股进入下行空间,转债价格也受到影响。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自11月20日至今半个月时间,25只上市可转债中,正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时达转债、亚太转债、生益转债等7只可转债的正股跌超10%。

    目前来看,需要检视可转债发行时对应的股价,如一只股票发行时对应的转股价较缴款日存在较大溢价,有一些超过5%,则上市之后,可转债破发的可能性比较大。据统计,截至12月8日,未上市交易的可转债有9只,其中有8只可转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折价,仅国祯转债的正股价格高于转股价格。其中,正股价格与转股价格折价率高于10%的可转债有4只,分别是兄弟转债、水晶转债、亚太转债、生益转债,破发概率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