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的价格 比特币2018价格走势

    如果需要用一些词来形容今年的比特币价格,那肯定是“疯狂”了!比特币在年初时,其价格也不过是8000元人民币,而比特币今日的价格已经涨破15000美元,甚至一度涨到16000美元,实在太疯狂了。

    比特币今日的价格
    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

    媒体报道比特币今日的价格,北京时间12月11日13:18,BCC/BTC报0.08373290,比特币/美元报15950.04。BITSTAMP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昨日自先跌后涨,盘初一路下行至13000后急剧上扬,尾盘持稳于15000上方,本交易日亚盘受CBOE比特币期货推出影响,价格急升至16000附近。

    比特币今日的价格已经突破15000美元,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人入手。据悉,世界上40%的比特币被掌握在约1000个人手中,平均下来每人手握资产1.056亿美元。过去一个月里面,比特币的价格上涨8000美元/币,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现在比特币处于15000美元的高位仍有人想要入手。而根据专家预测,比特币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

    比特币今日的价格
    比特币价格为什么这么高

    对于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原因,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也指出,世界上最大的期货交易平台将上线比特币期货可能是原因之一。

    投资比特币风险高

    “很多国家支持比特币,也有一些国家反对。对于投资者来说,首先应该去了解区块链以及数字货币的技术和历史背景,和其他投资相比,数字货币市场收益高,风险也大。”上述海外交易平台人士说道。

    考虑到比特币的价值或许不是基于任何潜在资产,而是货币持有者的情绪,入场的潜在风险会更大,因此大家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