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的最新预测 李大霄推荐股票及每天最新观点

    李大霄是我国知名的股市研究者,他曾是东莞证券首席分析师。在股市上,李大霄的最新预测,往往受到网友们的追捧。进入2017年,李大霄对于股市的预测又有着怎样的观点呢?

    李大霄
    李大霄的微博号

    说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牛逼的人物。李大霄,20世纪80年代毕业、工科学历背景。1997年开始工作,曾在东莞证券公司(1997年——2009年4月)工作;获上海证券报“坚持不懈奖”,多次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凤凰卫视、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各大网站的采访报道。

    李大霄
    李大霄的观点分析

    曾任职务:东莞证券首席分析师、东莞市证券研究会秘书长、东莞市金融学会理事、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东莞市财政局特聘专家,上海证券报“金牌分析师”。2009年4月11日,李大霄开始在英大证券工作,这个拥有1号股东代码、见证了整个中国资本市场建设发展的东莞证券首席分析师,被业界划到“唱空派”。

    李大霄最新观点预测

    日前,针对目前的股市,李大霄的最新预测曝光,李大霄在微博发布对中国股市最新预测和评论,李大霄表示,跟着国家队的方向走,还是胜算更大一些。

    李大霄经常在微博发表观点言论,每当李大霄把一些政策事件点评为"重大利好"时,市场都以猛烈下跌回击,有业内人士调侃,只要盯着李大霄的微博,靠这一信号来开空期指,一年就能买房买车,市场戏称"大霄效应"。

    对于买哪类型的股票,李大霄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拥抱蓝筹股,远离黑五类”,上证50目前高达3.66%的股息回报,很多蓝筹股跌破了净资产,这部分股票还是很具有投资价值的,可以放心的持有。而投机黑五类股票的,那万劫不复的估值会让你很受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