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礼礼堂看像灵堂 花3.6万元布置礼堂结果惊人

    人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能够和心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婚礼上的浪漫时刻,是每个女孩心目中的梦想。近日有一对亲人花3.6布置婚礼礼堂,没想到婚礼礼堂看像灵堂,不少宾客都有这样的感受。结婚是人生大事,婚礼上布置应该喜庆才对,怎么会变成灵堂一样呢?

    婚礼礼堂看像灵堂
    婚礼礼堂现场成灵堂

    每个女孩对自己的婚礼都有着美好的憧憬,但安徽合肥的这位新娘的婚礼完全被这个礼堂破坏了。这对亲人原本是十分开心的,可是看到婚礼礼堂后惊呆了,这婚礼礼堂看像灵堂,令人感觉太不吉利了。

    婚礼礼堂看像灵堂
    婚礼现场全白色背景

    近日,安徽合肥一对新人花3.6万元请婚礼会馆布置婚礼礼堂,新娘小梅要求以白、银结合香槟金为色调打造,结果却看着像“灵堂”。

    说到婚礼细节时,小梅表示,不仅现场布置像丧礼,舞台也没有搭好,大屏幕被挡住。之前约定的快剪、照片相册等也没有播放,音乐也没有,现场人都在干坐着,其父亲非常气愤。她还说,这样的婚礼现场把她人生最重要时刻都毁了,给她和家人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目前她已经请了相关律师,希望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目前,双方就此事还在进一步协商之中。

    网友看过照片后表示“难道是想表达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样的婚礼现场确实让人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