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转债申购 申购蓝思转债370433应注意什么

    可转债那么多,可不要忘记了今天要申购蓝思转债哦!12月8日,蓝思转债开始申购,申购上限是100万元。据资料显示,蓝思转债申购代码是370433,转股价值是95.14,而中签率是0.3304%。现在资料已经公布,大家是否有申购这只可转债呢?

    蓝思转债申购
    可转债申购什么意思

    可转债收益率还是不错的,大家不妨试一下!其实,申购可转债有一些事项要注意。蓝思转债370433虽然还未上市,但申购的时候,还是要谨慎。现在,我们来看看申购可转债,应该注意什么?继续往下看。

    蓝思转债申购
    可转债如何申购

    首先,可转债面值为100元,1手10张。以林洋转债为例,林洋转债中签号码共有646012个,每个中签号码认购1手林洋转债,投资者在获知中签后需缴款1000元。这与股票不同,股票1手为100股。如若投资者需要可转债后转股,需要按照募集说明书中的转股价以可转债面值转股,即100元转债面值与转股价的比例,为转正股的数量。

    其次,可转债中签结果是在申购T+2日查询。一方面,投资者可以登录交易软件查询结果;另一方面,若成功中签,部分券商会采用短信、或者电话形式告知提醒投资者。

    第三,每个证券帐号有且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可撤单。同一账户多次申购除首次申购以外,其他均视为无效操作。

    第四,较重要的一点,沪深交易所约束配售后不缴款的失信行为,在9月8日发布的《上市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上市业务办理指南》中明确了网上信用申购违约惩戒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