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嫌弃男友网友炸了 女友嫌弃小伙的工资养不起自己

    现在物价上涨,人们消费也随之上涨,而工资也决定你的消费。近日有一名小伙的工资只有2千多,而他却被女友嫌弃了。女子嫌弃男友网友炸了,女子对男友称你2千块一个月养不起我,这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都觉得女子太物质了。

    嫌弃男友网友炸了
    女子嫌弃男友工资低

    现在不少热恋的中的男女,很少会开始思考金钱与未来之间的联系。但是现在杭州萧山小伙“”恋她“”在网上发帖表示,自己对待女友的态度是有求并应,她却开始嫌弃不足3K的月薪。女子嫌弃男友网友炸了,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

    嫌弃男友网友炸了
    小伙工资2千被女友嫌弃

    现年22岁的萧山小伙在某机关上班,由于刚开始赚钱起薪不高,等于未来的路还很漫长,但是女友却直接希望有个可以,月薪6000到8000,甚至1万一个月的男孩养她。虽然很多人都会接受,但是她父亲去世是单亲家庭,自己一点不介意。反之,人家开始嫌弃我一个月2000以上养不起她。小伙儿把两人之间的对话截,都PO上了网。刚开始都是基本的日常寒暄和聊天,但是后面看着看着发现,这个小伙的女友,胃口极大了。

    其女友微信写到,别的不说,我姐一个女的,每个月都是1W稳当当。自己可以很明确告诉你,对不起,你真的养不起我。还有就是买衣服鞋子裤子,都不是几十块那种地摊货。化妆品更是如此,最便宜的口红是150一个,最高是500一个。

    更为伤人的话,还在下面,她表示男友不用和自己妈妈谈了。因为她觉得一个月薪都到不了3K的人,自己平日寒假暑假打个临时工,都3K5以上。你有什么资格谈未来,而且自己家里人给400生活费,自己要月开销2K。于是这微信截图,引发了网友们的各种抨击。

    而网友言论也是两极分化,一种是反对派,另外一种是支持派。反对派网友这么看,单蠢的夏夏:买衣服买鞋买口红难道不应该花自己的钱?开口闭口要你养,这样的女的还是算了吧;zyt520:这种女的分手吧,让他去找一万一个月的。

    而支持派这么看,L君的小秘:说实话,2000块你能干嘛,买不了房,买不了车;深情不及久伴:结婚不就该考虑这些嘛,不能怪谁,毕竟现实是残酷的,你们还小;Nostalgia:我爱的那个人,三千不到的工资,照样在一起几年。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