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发债370433转股价 蓝思发债申购代码及教程

    蓝思发债在今日可以申购了!根据媒体报道,蓝思科技将发行48亿元的可转债,共计4,800万张。无论是大小投资者,都可以申购可转债,此次蓝思科技发行的可转债规模堪称全省最大,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

    蓝思发债
    蓝思发债上市时间

    据悉,蓝思发债370433转股价为36.59元。本次共发行48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4,800万张,按面值发行。

    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机构预计蓝思发债的上市价格在101元至103元,中枢为102元。

    蓝思发债
    蓝思发债如何申购

    蓝思科技可转债申购代码为370433,打开炒股软件,进入“买入”菜单,输入申购代码,选择申购单位,点击“确定买入”便操作成功,12月12日申购中签缴款。

    原A股股东可优先配售的蓝思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所登记在册的持有发行人A股股份数按每股配售1.8335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原股东持有的“蓝思科技”股票如托管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证券营业部,则以托管在各营业部的股票分别计算可认购的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