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用女声网上撩人 “美女”迷倒男网友诈骗近万元(2)

    由于报案人均未在现实生活中见过这个自称“俞静”的女孩,所以要想查明案情,报案人与“俞静”聊天的主要通讯软件就成了民警的重要突破口。民警通过调查,很快发现两位报案人口中的“俞静”使用的账号为同一人,并且在聊天中“俞静”提到其是霍山人,现在霍山县某公司上班。

    2017年12月3日,按照民警的安排,“俞静”在与报案人“约会”时候被成功抓获,但让民警吃惊的是,“俞静”竟然是位男子。

    是不是弄错了?如果该男子就是“俞静”,那么聊天中的女声语音又是怎么回事?民警立即进行审讯,男子交代了其就是“俞静”,承认其就是冒充女孩充当他人女朋友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曹某某,21岁,霍山县人。2017年11月份以来,曹某因自己声音与女声较为接近,产生了冒充女孩和男性聊天的念头,便在聊天软件上添加男性为好友,并利用男性想和其谈恋爱的心理,不断向多名受害人索要钱财,合计诈骗金额近万元。目前,曹某某已被该警方刑事拘留。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