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贷最新消息 现金贷遭整顿整治潮来临

    现金贷具有方便灵活的借贷特点,因此深受借贷人的喜爱,现金贷的发展越来越好!针对现金贷,新规新规落地了!有关薪金贷最新消息,网络现金贷将会被全面整顿,许多现金贷小企业停止放贷!

    现金贷最新消息
    现金贷可靠吗

    有关现金贷最新消息,12月1日晚间,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下称《通知》,全文可移步文末),明确统筹监管,开展对网络小额贷款清理整顿工作。

    《通知》称:

    小额贷款公司监管部门暂停新批设网络(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暂停新增批小额贷款公司跨省(区、市)开展小额贷款业务。已经批准筹建的,暂停批准开业。小额贷款公司的批设部门应符合国务院有关文件规定。对于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已批设机构,要重新核查业务资质。

    现金贷最新消息
    现金贷是什么

    暂停发放无特定场景依托、无指定用途的网络小额贷款,逐步压缩存量业务,限期完成整改。未依法取得经营放贷业务资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经营放贷业务。

    有关现金贷最新消息,在新规的要求之下,许多网络放贷平台都纷纷停止放贷,其实这对于借贷人而言,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毕竟停止放贷的是资质不好的放贷平台。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应该到具有经营放贷业务资质的公司进行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