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马化腾击败马云登顶

    随着公司股价的不断变化,中国富豪的资产也随之变化,中国首富的位置不断移位。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显示,马化腾以422亿的资产力压马云和许家印成为中国新首富。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2017中国首富是谁

    今日港股收盘时,腾讯股价达到了377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45%,股价创下新高,市值已接近4600亿美元。腾讯股价创下新高,持有大量腾讯股票的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身家也因此大幅提高。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马化腾身家增加了9.52亿美元,目前已达到了422亿美元,马化腾也顺利成为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中国首富。马化腾在今年8月份就曾成为中国首富,此番也是其重成中国首富。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财富最新排行榜

    对于腾讯的未来表现,不少投行都维持对腾讯“增持”评级,对其基本情境预测的目标价由370港元升至420港元。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以及中国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他们的资产分别是396亿美元、394亿美元。王健林和王卫排在他们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