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益科技207借壳方案过会 将成江粉磁材全资子公司(2)

    公司方面也表示,江粉磁材本次收购领益科技100%股权是在2015年、2016年重组基础上的进一步产业整合,是对江粉磁材现有业务的拓展和进一步深化,有利于上市公司进一步拓展在消费电子零部件产业链的布局,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实现与上市公司磁性材料、触控显示模组、精密结构件等业务的协同。

    一位不愿具名的投行人士向记者表示:“现在并购重组项目虽然并非投行业务重点,但对产业链条整合上的项目,仍然保持推进状态。江粉磁材这次能够成功过会估计也是得益于产业链上的整合,而不是单纯的资本游戏吧。”

    除江粉磁材外,重组新规发布以来第一家抛出借壳方案的新疆城建也在今年7月底顺利过会,但今年来首家披露借壳方案的ST云维却因标的方出现安全事故,被迫停止实施借壳方案。江粉磁材也因此成为第一家今年披露借壳方案,并成功过会的公司。

    重组新规颁布以来,率先抛出借壳方案的新疆城建、江粉磁材均收捷报;10月、11月并购重组审核又出现罕见的连续两个月的“零否决”。同样在今年披露借壳方案的通达动力、银星能源、江南嘉捷等未来能否顺利闯关,值得关注。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