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蛇王养7000条蛇 筹资200多万元开养殖场

    这个世界有很多人见到蛇都十分害怕,可是也有人以养蛇为生。近日在重庆有一位女蛇王养7000条蛇,令人震惊的是她养的还是有毒的眼镜蛇,筹资200多万元开养殖场。因为这名女子十分大胆,所以被称为女蛇王,如今她的营业额达到50万。

    女蛇王养7000条蛇
    养7000条蛇年入50万

    这名女子实在是令人佩服,她竟然敢养蛇,而且多达7000条。难道好奇的是,难道她不怕被咬吗?这位女蛇王养7000条蛇受到众多民众关注,筹资200多万元。“眼镜蛇女王”在重庆当地能名声在外,养蛇圈对她的称谓更霸气,渝东女蛇王。

    女蛇王养7000条蛇
    女蛇王养蛇发家致富

    近日由于有人在朋友圈中晒了她宰蛇的视频而再次引起网民们的热议,在养蛇圈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蛇王,在长寿区但渡镇码头一带没有人不知道她,只要提起养殖眼镜蛇的那位女子就一定有人知道,但是说起她的名字却没有一个人知道。

    胡晓霞就是人人称赞佩服的女蛇王,至今为止,她已经养殖了7000条蛇,而且已长达三年,有人问她:“养殖三年眼镜蛇都没有被咬过吗?”她回答:“屈指可数,仅限小腿和脚。”

    胡晓霞将7000条眼镜蛇全部养殖在一个大平层里边,那里曾经是一家预制厂旧址,3年前听起养殖眼镜蛇前景不错,于是做了初步考察之后才发现有不少商机,于是从广东等地学艺回来就开始了养殖眼镜蛇的生意。直到半年前,胡晓霞女蛇王养7000条蛇的投资逐渐回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