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收到神秘快递 快递里竟是一张22万元的存单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收快递时候是满心欢喜。可是近日有一名女子收到神秘快递,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张22万元的存单,还有一张存款人的身份证。这神秘快递究竟是谁的,为何女子会收到的呢?难道是快递员搞错了?

    女子收到神秘快递
    女子收到一张22万元的存单

    在银行工作的镇江扬中女子施某华收到了一份神秘快递,快递里是一张22万元的存单以及一张存款人的身份证,面对这“天降”的大额存单,她起了疑心,随后通过警方找到了真正的主人——在隔壁银行工作的一名同名女子。

    现代快报记者从扬中市公安局了解到,5日上午,农业银行镇江扬中某支行职员施某华收到了一份快递,快递小哥送上门称这是她的快递。她纳闷,最近并没有网购,怎么会有快递的?快递单的字很小,只隐约看到某华两个字,她还以为是她丈夫寄来的神秘礼物,便签收了。随后快递小哥就将快递签单取走了,且没有留下附联签单。

    快递拆开后,施某华懵了——快递是一张22万元的存单以及一张存款人的身份证!这是什么情况?面对这从“天而降”的22万元,施某华的第一反应是这肯定是快递小哥发错了。然而等她再回头去找快递小哥的时候,对方已经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这时候,施某华想到了在公安局上班的表妹,她将这一情况告知后,她的表妹严警官帮她找到了存单的主人朱某,并电话联系了对方,告知了这一情况。

    朱某又迅速联系上了这快递的收件人,让她来取走了这价值22万元的快递。原来该快递是寄给农业银行隔壁农商银行的朱某华的,她和施某华同样都是在银行工作,同样都是叫某华;不同的是,一个是农业银行,一个是农商银行,一个姓施,一个姓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