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狗正式登陆美国纽约所 搜狐视频将在2019年盈利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期间,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搜狐视频将在2019年盈利。11月9日晚,搜狐系的搜狗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再加上早就在2000年上市的搜狐以及2009年上市的搜狐子公司畅游,搜狐旗下已拥有三家在美上市的公司。

    搜狗正式登陆美国纽约所
    搜狐AI应用方面

    对于本届大会热议的人工智能议题,张朝阳认为,在AI的应用方面,搜狐有自己的优势。“现在AI的发展在两方面,一个关于用户画像的深度理解,这方面每个人的特征现在达到了上万的参数,搜狗因为大量输入法的输入——四亿人每天在使用搜狗输入法,画像构建包括搜索、各种场景下的输入,对我们来说用户画像是更好的。这是别家没有的。”此外,搜狐在视频内容上的积累,以及提取技术上的发展,也令视频内容可以跟用户画像进行匹配。

    据透露,搜狐视频通过自制剧吸引会员付费订阅,从而令非广告收入在营收中所占比例越来越高,其中今年第二季度的非广告的收入占比已经过半,拥有多个优质IP。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将在2019年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