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内讧落幕 内讧内幕曝光因玩客币而起矛盾

    和气生财,一阵子争斗之后,现在迅雷内讧落幕,这的确是一件好事!大家知道怎么玩客币吗?会玩客币的人,相信知道迅雷内讧的内幕吧!究竟玩客币是不是非法集资?这是内讧的起因。现在迅雷大数据公司和迅雷终于坐下来谈了,也结束了内讧的日子。

    迅雷内讧落幕
    迅雷股价暴跌

    对于企业而言,内讧是浪费公司资源,也会阻碍公司的发展。现在迅雷内讧落幕,对于迅雷而言,是有利无弊的。小编认为,不管玩客币是不是非法集资,迅雷不应该为此内讧,这样对公司发展是不利的!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一下,这起内讧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迅雷内讧落幕
    迅雷玩客币怎么玩

    新闻回顾:迅雷大数据公司指玩客币是“非法集资”,股东方迅雷回应称这是诽谤和诋毁,会通过法律手段追诉。在11月27日迅雷股价暴跌15.66%之前,大约30个交易日里,迅雷股价累计上涨近5倍。迅雷股价的飞涨,被市场上很多人归为玩客币的带动。

    在ICO被全面禁止后,数字货币似乎安静了一段时间,迅雷则在这个空档期推出了玩客币。虽然迅雷一再强调不会将玩客币上线交易平台,但持有玩客币的部分用户,已经在线下对其进行交易。短短40余天,玩客币的价格就上涨了80倍。

    玩客币价格的上涨,带动了迅雷玩客云的销量,迅雷股价也随之飙升。不过市场也对玩客币产生了一些质疑的声音,有声音称玩客币“擦边”监管,甚至有将其比作“中国版比特币”。迅雷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

    昨日迅雷大数据公司称,玩客币是非法发行,变相ICO,非法集资。迅雷随后公告,对迅雷CEO陈磊和迅雷集团毫无事实根据的诽谤和诋毁,会坚决通过法律手段包括但不限于民事、行政和刑事途径进行追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