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资金缺口严重 酷骑单车无法退还押金被疑骗局

    花无百日红,曾经辉煌一段时间的酷骑单车摊上大事了!究竟是什么大事呢?有报道称酷骑单车资金缺口严重,缺口高达4.5亿元。创始人称,5亿资金缺口,可是账上只有5000万。如此说来,难怪酷骑单车无法退还押金了!

    酷骑单车资金缺口严重
    酷骑单车的余额怎么退

    但是,对于用户而言,不管酷骑单车资金缺口严不严重,既然收了用户的押金,就有义务和责任退给他们。现在酷骑单车资金缺口严重,并不是用户的错,没有理由要他们买单。因为无法退还押金,现在酷骑单车被疑是骗局,不知道这个困局如何破呢?

    事实上,酷骑单车的颓势早在3个多月前已经显现,从8月开始发酵的的退还押金风波,让酷骑单车的危机全面暴露。而从9月中旬开始,酷骑单车相继爆出沈阳、合肥、郑州、西安等多地分公司“人去楼空”,甚至连客服电话都无法接通。

    酷骑单车资金缺口严重
    酷骑单车不退钱怎么办

    除了员工工资,还有众多酷骑单车用户的押金没有退还。“这明目张胆的欺骗行为政府不管吗?辞去职位就把自己撇干净了?确实一分钱拿不出来了?”尽管一部分用户通过工商投诉、去酷骑总部现场讨债等方式拿回了自己的押金,但仍有众多用户向无冕财经抱怨,自己的298元押金没能按期退回。

    酷骑原CEO高唯伟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称,账上金额只有5000万,欠款达到了5亿。显然,酷骑的现状并不乐观,酷骑大约10万辆在产线上的单车已处于停产的状态。现在酷骑单车资金缺口严重,用户的押金,看来也是拿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