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2月14日油价调整或下跌

    油价调整,不是上调油价,就是调整搁浅,何时才能下调油价呢?就在昨天,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这一轮油价调整搁浅。但是,同时也公布了一个好消息,就是下一轮油价调整,油价下降或搁浅的可能性较大。听到这个消息,车主应该开心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年油价调整时间表

    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悉,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17年12月14日24时开启,也将是12月的第一次调价、本年度仅剩的两次调价之一。下一轮油价调整结果,小编会第一时间留意,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公布,敬请关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搁浅是什么意思

    金联创分析称,短期内,国际原油仍存下行风险,新一轮变化率将处于窄幅波动,对后期行情指引有限。另外下游前期备货消耗有限,且部分资源购进价格偏高,为规避市场下跌风险,业者仍积极消耗自身库存,入市操作较为有限,市场成交将进一步转淡。

    另外,由于四季度主营单位追加第五批成品油一般贸易出口配额500万吨,后期四大油企仍将加大成品油出口力度,尤其柴油出口量或继续增量,国内资源供应压力将有一定缓解,对柴油价格仍有支撑。而汽油需求难有明显改善,价格将震荡走低。整体来看,近期国内成品油价格存在下行压力,但柴油跌幅相对有限。

    据统计,加上本次,今年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已经历23次调价窗口,其中6次下调,10次上调,7次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