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或将搁浅不用着急加油

    目前我国的油价调价格局已经迎来了“十涨六跌六搁浅”,由于受到国际原油价格的影响,前段时间我国的油价一直都处于不断上涨的态势,尽管本轮的调整窗口仍未开启,已经有不少的车主因为担心油价上调而去加油了。根据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本轮油价或将迎来搁浅,所以说各位车主们可以不用着急着加油。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周四晚12点,发改委即将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这无疑牵动了无数车主的内心。此前,国内成品油调价已经历“十涨六跌六搁浅”共二十二轮调价。从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考虑到马上就要进行欧佩克会议,任何减产国的言论都将给国际原油市场带来剧烈震荡。但国际油价或持稳该价位盘整,市场观望情绪浓重,本轮油价搁浅概率将较大,如果本轮油价搁浅,那么将终结此前国内油价“两连涨”势头,这无疑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本轮油价调整或搁浅

    根据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在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市场受多空消息交织影响。美国页岩油产量的持续增长,一度施压油价下挫。不过,美国Keystone输油管道泄漏关停、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且原油需求回暖,以及市场对OPEC继续深化减产的信心增强等诸多利好提振下,国际油价再度反弹。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有哪些

    隆众资讯、卓创资讯、中宇资讯等多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以当前国际油价水平测算,调价窗口开启当天,对应油价调整幅度不足50元/吨。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国内汽柴油最高零售价与国际油价挂钩。“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走势震荡。卓创资讯分析师徐娜就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表示,全球石油库存降低以及对欧佩克延长减产的乐观预期推动原油价格攀涨,但业者对市场超供的担忧令涨势难以延续。此前,2017年11月2日与11月16日,国内油价连续两次上调。16日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上调265元、250元,创下年内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