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信转债申购风险 2017年12月可转债申购一览表

    12月即将到来,你们准备好申购可转债了吗?就在1号,众信转债开始申购了!只不过,有人担心众信转债申购风险太大,所以不敢申购!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凡是投资,都有风险的!所以,入市必须要调查清楚,并且了解风险。

    众信转债申购风险
    众信转债如何申购

    在揭晓众信转债申购风险之前,我们来看2017年12月有哪些可转债申购:亚太转债,2017年12月4日的星期一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072284,申购上限100万元。众信转债,2017年12月1日的星期五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072707,申购上限100万元。截止目前,只有两个可转债资料公布,12月可转债申购资料会陆续公布。

    明天就可以申购众信转债申购了,可是你们真的以为可转债申购是稳赚不赔吗?错了!不仅众信转债申购风险存在,即使其他可转债申购一样有风险。现在可转债已经被玩坏了,有两只可转债濒临破发,有些可转债中一签才赚18元。

    众信转债申购风险
    众信转债申购能赚钱吗

    更有离谱的是嘉澳环保,11月27日上市当天公司控股股东桐乡市顺昌投资就将配售的嘉澳转债8259.5万元全部抛售。这个吃相实在是太难看了!

    嘉澳环保11月27日公告称,顺昌投资因工作人员不熟悉可转债出售规则,未依照规定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从而违反了上交所相关规定(持有上市公司已发行可转换债券达发行总量20%以后,每增加或减少10%时,要依照规定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这样的解释靠谱吗?比硬盘坏了的借口也好不到那里去。

    虽然顺昌投资承诺,在本次减持资金到位后30日内,将超出已发行可转换债券发行总量20%以上的部分的减持所得计932.9万元无偿上缴至上市公司。但这无非是从左手挪到右手罢了,被伤害到的投资者呢?而可转债市场预冷,已获批的估计也要推迟上市,甚至可能一些公司要取消发行了。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还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