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他靠120元挣到千亿 白手起家走上人生的巅峰

    这个世界有很多人都是白手起家的,而李书福就是其中一们,他他靠120元挣到千亿震惊中国。李书福你们认识吗?天庭饱满,耳廓高于双眉,说话时总是面露微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从一无所有走上人生巅峰,简直是一个传奇。

    他靠120元挣到千亿
    李书福靠120元挣到千亿

    李书福,人称“汽车疯子”、“中国汽车业的一条鲶鱼”。当他开始从事汽车制造时,所有人都不看好,但他像当代中国的堂吉诃德,为了心中的梦想,拼了命勇往直前。如今李书福他靠120元挣到千亿,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他是如何成功的。

    他靠120元挣到千亿
    吉利创始人李书福

    高中毕业,开始了经商生涯———经营自家的照相馆。一年之后,开办一家电冰箱厂。海南的房地产让李书福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一年损失了五六千万。1994年,开发出国产豪华型踏板式摩托车。1963年,李书福出生在浙江台州一个农民家庭。由于环境的影响,高中毕业的李书福没有继续求学,而是开始了经商生涯。

    和所有白手起家的人一样,李书福选择了不起眼的小生意。李书福开始经营自家的照相馆,生意还算红火,但他并不满足于冲洗照片所带来的微薄利润。一年之后,21岁的李书福带着2000块钱开始了创业。李书福卖过电冰箱零件,跟电冰箱厂打过交道,他认为电冰箱没有什么神秘的,技术也不复杂,自己组装电冰箱也可以成功。

    几经磨难,李书福开办了一家电冰箱厂,并且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一年的营业额居然可以达到四五千万元。1989年,李书福的电冰箱厂产值已经超过一亿元。电冰箱为李书福赚到了大钱。由于国家政策的调整,李书福的企业由于规模小,关门停业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