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神药背后套路 网上售卖各种神药背后真相曝光

    网上有很多东西可以买,甚至连神药都有得买。近日有人在网上售卖各种神药,可是你知道网红神药背后套路吗?从日本药品到国内的自制处方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比如某某医院的硫酸铜锌软膏、某某医院的氢醌软膏、某某医院的尿素软膏。

    网红神药背后套路
    网上售卖神药

    网购真是神奇的存在,有了某宝之后,足不出户就什么都能买到,不说吃喝玩乐全覆盖,连买药都不在话下。揭秘网红神药背后套路,有这么个网店“代购上海*院**医院**皮肤科药妆”你无需挂号就诊,不必排队等候,就能购买到上海多家三甲医院自制的“网红”处方药。除了销售本市几所三甲医院的“网红神药”外,店里还有“鼻炎喷雾、生发水、疤痕膏、滴眼液”等同时还销售日本进口药。

    网红神药背后套路
    网上售卖国外进口药品

    “网购药物”,虽然方便,但听起来还是有点“野豁豁”,这药是真是假?让人放心的是,这家店药品统统都是真货!以上提到的处方药都是店主的父母亲自到本市的各大医院以“就诊”的名义“配来的!”但是处方药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卖?你是良心店家?还是本就非法?警方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近日,上海杨浦警方抓获非法经营药品的三名嫌疑犯,他们是一家人。周某经营网店,其父母周某宏、陆某则到三甲医院配药,拿回来供嫌疑人周某在网店里卖。现在,周某、周某宏、陆某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正常去医院配个药也要被抓?

    警方这样说:经查,周某售卖的国外进口药品在国内并没有批文,同时其经营的网店也没有《药品经营许可证》等合法手续。

    到案后,周某等三人如实交代了非法经营药品的犯罪事实。经审理,周某在没有药品经营许可资质的情况下,分别以从网上订购进口药品,以及让自己父母去本市多所三甲医院,以“就诊”为名配药等方式,购入大量处方药。其后,其再通过网店对外非法销售,涉案总金额达十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