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泰诺高送转 梅泰诺股票会值多少钱?

    A股第二只年报高送转股票诞生!昨晚,梅泰诺公布高送转,今天开盘直接涨停。受此影响,有高送转预期概念股纷纷走高,寒锐钴业大涨10%,富瀚微大涨9.3%,帝王洁具大涨7.50%。

    梅泰诺高送转股价涨停

    昨晚,梅泰诺发布业绩预增公告及高送转预案公告。业绩预增公告显示,公司今年净利在5亿元左右,增速约为350%。公司拟设立两控股子公司。高送转预案显示,梅泰诺拟10转18派1.5元。

    梅泰诺高送转
    梅泰诺最新消息

    在利好刺激下,今天开盘梅泰诺股价涨停,股价报38.72元,市值为162.05亿元。接下来,梅泰诺会有几个涨停板?此前,凯普生物公布高送转预案,连续摘得三个涨停板。紧随其后的梅泰诺能否成功赶超?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梅泰诺高送转预案引来了深交所的关注,要求在下个月1日前说明高送转与业绩是否匹配、筹划过程、机构调查等情况。

    从估值来看,梅泰诺是AI股票里估值最低的。对此,机构纷纷看好,有的甚至给予了55元的目标价。

    高送转预期个股集体走高

    相比于往年,今年高送转炒作之风较为缓慢。截至11月28日,才公布第二只高送转个股。不过,在梅泰诺的带领下,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全线走高,如:寒锐钴业涨停,股价报233.84元。

    第一只,第二只,第三只会是谁?大家不妨根据相关指标挖掘一下,提前埋伏应该会有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