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贷款30万夹娃娃 每月花上万新台币夹娃娃

    中国台湾新北一男子沉迷于夹娃娃,每个月花上万新台币(两千多人民币)夹娃娃。更加令人震惊的是。男子贷款30万夹娃娃,不但花掉自己的工资,还贷款30万夹娃娃,这实在太疯狂了。这名男子为何会这么喜欢夹娃娃呢?

    男子贷款30万夹娃娃
    男子花上万新台币夹娃娃

    沉迷“夹娃娃机”林姓男子,没钱夹娃娃向银行信用贷款30万又输光,后铤而走险变成“雨衣大盗”,专偷机台内的3C產品变卖,然后再手夹娃娃,被逮时连警方也傻眼。这名男子贷款30万夹娃娃,被抓时还在夹,称自己“不抓娃娃睡不着觉”。

    男子贷款30万夹娃娃
    贷款夹娃娃

    警方调查,35岁的林男从事电梯维修工作,月薪约4万元,3分之2收入给老婆后,剩下的钱全部拿去玩夹娃娃机,钱花光还办理信用贷款继续玩,导致身上背了30万元的债务,最后不堪负荷变成贼,锁定机台内的3C產品行窃。

    警方表示,林嫌从本月20日起连续犯下多起窃盗案,除了头戴安全帽、口罩外,还穿着连身雨衣躲避查缉,甚至还把作案机车挂上偷来的车牌,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还害店家损失了10万多元,事后被警方循线逮到林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