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黄淑芬资产被冻结 老赖黄淑芬被平安保险辞退

    对于老赖,必须严惩!法院宣布唐山黄淑芬资产被冻结,这样的惩罚方式,确实解气。这几天,相信不少人都认识唐山黄淑芬,因为她撞人却拒绝履行赔偿责任的事迹,被传遍整个中国,可谓丑闻缠身。对此,黄淑芬所在公司平安人寿也感到羞愧,决定对其辞退。

    唐山黄淑芬资产被冻结
    唐山老赖黄淑芬被曝光

    对于唐山黄淑芬资产被冻结的判罚,小编认为法院做法非常正确。但是,此事经过微博曝光,并且网友媒体报道之后,相关部门才引起重视,似乎有点失责了!对于平安人寿辞退黄淑芬的做法,必须大赞。因为,如此缺德的员工,就应该辞退。

    唐山黄淑芬资产被冻结
    资产冻结可以解冻吗

    新闻详情:近日,“唐山黄淑芬”事件刷爆网络,交通事故责任人黄淑芬拒不履行85万赔偿责任,受害人@认真的赵先森无奈微博求助。黄淑芬系平安人寿唐山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

    今日新浪财经独家获悉,平安人寿唐山支公司积极协助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判决。现法院已冻结唐山黄淑芬的佣金及其名下相关资产。平安人寿唐山支公司也已经对该代理人送达督促函,敦促其立即依照法院生效判决积极履行相关义务。

    事件回顾:2015年,赵先生父亲被黄淑芬撞飞身受重伤,至今仍在医院。虽然法院判决肇事方黄淑芬赔偿85万元,但对方除了象征性派个代表给赵先生送过几千块钱外,一直称自己没钱不断推诿责任。但黄淑芬却在事发后不停转移财产,还称自己人品就是有问题,判自己坐几年牢也行。近日,受害者无奈将相关情况拍成视频,发到微博请求网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