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给宠物送外卖 给宠物制作营养餐年收入30万

    相信现在很多人的家里都有一些比较“特别”的家庭成员——小宠物们。它们总能适时的给主人带来乐趣,消除生活的孤寂感,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自己养的小宠物就像是自己的家人。随着小宠物们的家庭地位越来越高,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为小宠物服务的小生意。而一位90后小伙给宠物送外卖,年收入能达到30万。大家听到后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心动呢?

    小伙给宠物送外卖
    送外卖年收入30万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山西太原的一位90后小伙给宠物送外卖一年能够赚30万。据悉,这名小伙子名叫蒋鹏飞。他是的职业非常特别,是一名“宠物配餐外卖员”。蒋鹏飞大学读的是经济学,相比专业他更喜欢养宠物,家里最多时养着6只猫、3条狗。这名小伙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一开始也是给宠物喂猫粮、狗粮,但我养的宠物比较多,掉毛和气味让人有些受不了,后来逐渐接触到宠物营养学,开始给自己的宠物制作营养餐。”

    小伙给宠物送外卖
    给宠物制作营养餐

    这个富有想法的小伙给宠物送外卖送了近一年的时间,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来他这儿订餐的人越来越多,他的年收入可达到30万元。他说,自己从小就喜欢宠物,想把科学养宠观念科普给大众,其实只要配比食材科学,平时给宠物用的营养膏、美毛粉都可以节省下来的。蒋鹏飞介绍,宠物营养餐主要用胡萝卜、菠菜、红薯、大米、鸡肉、牛肉等常见食材,按营养食谱的配比制作而成。

    小伙给宠物送外卖年收入30万

    “只要配比食材科学,平时给宠物用的营养膏、美毛粉都可以节省下来。我养的猫狗现在掉毛都很少,排泄物作为记号味道要大一些,这是天生的,但已经大幅度降下来了。”蒋鹏飞说,自己前期花费了大量精力学习宠物饮食的营养搭配和料理制作,制作的宠物营养餐慢慢得到了身边养宠物的朋友的认可。

    很多人开始的时候都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订餐,宠物吃了以后效果好,这名小伙给宠物送外卖的次数也多了起来,经常有人向他订餐甚至自己尝试制作宠物营养餐。“我从小就喜欢宠物,想把科学养宠观念科普给大众,改变一些人错误的养宠方法。”蒋鹏飞说。

    很多人为了能够让陪伴着自己的小宠物寿命能够更长一点,都会定量的控制它们的食量。随着宠物在家庭的里地位越来越高,很多有关为小动物服务的生意开始迅速崛起。除了售卖宠物的食物以外,还有很多人推出类似于宠物的服装和宠物游泳馆等生意。未来宠物服务业也很有可能将会成为一种流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