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什么时候赔偿 e租宝最晚退钱时间是12月?

    e租宝骗了80万人,这些受害者都想知道e租宝什么时候赔偿?只不过,等到花都谢了,还没等到退钱的消息。这几天,有传言称e租宝最晚退钱时间是2017年12月。不知道这个消息可信度又有几分呢?现在已经11月底了,下个月e租宝真的退钱吗?

    e租宝什么时候赔偿
    e租宝返还比例

    或许,受害者会再次失望。没错,小编也不确定e租宝什么时候赔偿?但是大家试想一下,如果12月退钱,现在官方会不公布相关退钱信息吗?直到现在,政府部门还没对e租宝退款赔偿作出回应。或许,受害者还需要继续等待一段时间

    e租宝什么时候赔偿
    e租宝最新消息

    实际上,e租宝却是一个庞氏骗局的玩法,公司几乎是一个空壳,采取的就是“空手套白狼”把戏。当时有媒体报道,e租宝上95%的项目都是造假,担保方也是假的,丁宁指使专人,用融资金额的1.5%-2%向企业买来信息,然后把这些企业信息填入准备好的合同里,制成虚假的项目在e租宝平台上线。并且,母公司钰城集团早就资不抵债,从投资人手中募集来的500多亿资金被大肆挥霍。

    依靠最高14%的年收益、铺天盖地的广告以及依靠热炒的A2P概念,e租宝实现了财富的疯狂增长,但到头来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庞氏骗局。

    e租宝案发两年时间里,互联网金融接连经历阵痛期,如今尘埃落定,想要试图一夜暴富的“梦中人”们也该醒醒了。至于e租宝什么时候赔偿?小编会继续跟踪,收到相关信息,第一时间通知e租宝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