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益转债申购流程 生益转债733183能赚钱吗?

    是不是发现这几天都没有可转债申购?今天有一只可转债可以申购了,就是生益转债。只不过,对于一些新手而言,并不知道生益转债申购流程。不用着急,小编是一个好心人,会给大家揭晓可转债生益转债申购流程的!

    生益转债申购流程
    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

    凡事皆有一个过程,申购可转债,也是有流程的。其实,生益转债申购流程也很简单,只要知道申购代码,就轻松申购成功了!那么,生益转债申购代码是多少呢?是733183。接下来,就是教大家如何申购生益转债。

    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生益转债申购流程
    2017可转债发行一览表

    现在大家知道生益转债申购流程,是不是很想知道这只可转债能否赚钱?据新修订的《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可转债申购不再预缴申购资金,变成跟打新股一样,你先抽签,中了再交钱。要是你不中签,资金不会站岗,这就是个让你免费抽奖的机会,还能测一下人品。

    在熊市时,它不卖还是有保本的作用,在市场行情好的时候,它可以卖出套利。对于小白来说,可转债的投资其实很简单,价值100元就可以买买买,100-130元,可以等,130元以上就卖了,尽快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