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总送员工百辆车 总价值700万十分豪气

    车谁都想要,如果是老板送的就更好了。而近日在浙江宁波,有一位老总送员工百辆车作为奖励,共计700多万!大家惊呼:这样的老板给我来一打!这家公司的老总也太豪气了,竟然一口气购买100辆车送员工。看到这样的新闻,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为何没有这样的老总呢?

    老总送员工百辆车
    宁波城市工资待遇好吗

    看到这家公司如此大方送100辆车给员工,很多网友表示羡慕,这又是别人家的老板。据悉,这家公司老总不止一次送员工汽车。这次宁波一公司老总送员工百辆车事件刷爆朋友圈。从2005年至今,公司奖励一线员工的汽车已达368辆。

    老总送员工百辆车
    宁波集团公司老总名录

    据多方核实,这个宁波老板是宁波亚大集团董事长董阿能。“亚大汽车”现有6家工厂,2000多名职工。董阿能坦言,能让员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轿车,一直是他的心愿。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监孟敏说:“只要为公司发展出过力,公司就不会亏待他们。”

    问到因为什么得到奖励时,有的员工说因为他为公司提了一个好的建议,被公司采纳;有的说虽然他没什么特长,但是一直在车间一线兢兢业业。除此之外,员工还透露,公司鼓励员工学车,学车费用由公司承担。

    这是一个温暖的公司,公司除了重奖员工外,还有许多关心员工的措施:员工过年过节回家报销往返路费,开车报销油费。员工想要买车,可向公司申请无息贷款。董事长董阿能和企业中高层负责人的电话都在宣传栏里,员工可以24小时拨打,提意见、寻求帮助都可以,只要踏实肯干,大家都可以走上管理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