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押金无法退还 小蓝单车怎么投诉

    从九月份开始,小蓝单车押金无法退还的消息就在共享单车市场上不断热传,所有人预测小蓝单车最终会解散!最新消息显示,有知情人透露小蓝单车已经解散,目前已经停止运营,至于押金问题,官方尚未给出回应。

    小蓝单车押金无法退还
    小蓝单车押金什么时候退

    两个月以来,微博等公共平台上充斥着大量关于小蓝单车押金退还不了的消息。有用户表示,退款申请已近40天仍未到账。新浪科技在实测后确认了该问题:申请退款20天未果;多次拨打客服热线无法接通;多次添加官方退款微信号未通过。

    小蓝单车押金无法退还
    小蓝单车倒闭了吗

    如今,小蓝单车官方微博上关于小蓝单车押金退还不了的留言已累计过万,且被设置“无法回复”。公关团队久未发声,李刚也久未露面,微信始终处于不回复状态……

    小蓝单车押金无法退还,许多人都不知道去哪里投诉?其实大家可以在消费者权益保护网、小蓝单车客服电话、以及一些新闻热线进行投诉,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反映,这些投诉通道都没什么作用,押金何时退还,还需要等官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