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飘飘新股申购最新消息 香飘飘新股代码价格

    香飘飘奶茶要登陆上交所了!根据媒体报道,香飘飘在今日开始新股申购。有关香飘飘新股申购最新消息显示,香飘飘申购上限为1.00万股,大小投资客都适合申购,是否可以申购新股成功,就要看各位的运气了。

    香飘飘新股申购
    香飘飘什么时候上市

    媒体报道香飘飘新股申购最新消息,香飘飘即将要成为A股中的奶茶股先行者,于11月21日,香飘飘新股申购开始,申购代码732711,申购价格14.18元,网上发行1001万股。其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本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400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股票简称为“香飘飘”,股票代码为“603711”。

    根据招股书,公司此次计划募集资金7.48亿元,用于液体奶茶建设和杯装奶茶自动化生产线建设两个项目。

    香飘飘新股申购
    香飘飘新股上市时间

    2011年2月,公司首次冲刺IPO。然而出师不利,因为与保荐人出现分歧,公司更换了承销商又变更上市地点,折腾两年后,2013年11月香飘飘终于进入上市环保审核。

    眼看就要迈入资本市场,没想到环保审核通过一个月后,证监会突然宣布暂停IPO。尽管很快重启,香飘飘的申报材料却一直被搁置。2015年股市震荡,IPO再次被暂停,香飘飘上市计划又一次遇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