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新股申购 2017年11月新股申购一览表

    除了可转债申购赚钱,新股申购也一样能赚钱!今天是2017奶奶11月21日,不知道今日新股申购有哪些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股申购流程,以及盘点11月有哪些新股申购。不过,提醒大家,炒股有风险,入市要小心!

    今日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操作流程

    开门尖山,今日新股申购有哪些呢?有两只新股可以申购,分别是好太太、香飘飘。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申购呢?其实,11月就有不少新股申购,如果大家对这两只新股不感兴趣,就看看11月还有哪些新股可以申购吧!

    11月新股申购分别有:怡达股份、盘龙药业、柏莱雅、宏达电子、恒林股份、佛燃股份、中新赛克、山东出版、好太太、香飘飘、豪能股份、润禾材料、晨丰科技、中欣氟材、科创信息、奥士康、乐歌股份、合力科技、春秋电子、深南电路、金奥博、科创新源。

    今日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中签什么意思

    有些人并不了解新股申购技巧,小编也给大家支招吧:投资者都想在申购新股中获取稳定的投资收益。实事求是地讲,新股申购中签主要是靠两个因素,一是资金,尤其是大市值新股,申购资金足够多,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中签机会。

    二是运气。尤其是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由于IPo重启后的新股申购规则的改革,每个帐户上限数据的减少,从而使得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的新股中签更靠的是运气。所以说你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就可能获取超额收益。

    三是选择人多的地方,这样至少表明在此时间段的中签数据大一些。随着IPO的重启,中小板、创业板以及H股回归A股市场,新股的密集发行和提速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