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市值突破4万亿大关 马化腾挤进世界前十富豪

    腾讯股价涨疯了!腾讯股价连续五个交易日暴涨,根据11月21日最新数据显示,腾讯市值突破4万亿大关,其市值甚至超过了Facebook,排在全球第六位。马化腾作为腾讯董事局主席,其资产也水涨船高,成为全球前十富豪的唯一中国人。

    腾讯市值突破4万亿
    腾讯2017市值多少

    11月21日,腾讯股价继创新高,截至午间收盘,腾讯股价报435.4港元,涨3.67%,腾讯市值突破4万亿大关至41358亿港元。

    腾讯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净利润同比增长67%,超过市场预期。在腾讯的业务体系中,其中的一个核心产品便是中国现在最流行的社交软件微信,目前已拥有10亿用户。网游和手游是另外一项核心业务,上季度该部门盈利超40亿美元。

    腾讯市值超5000亿美元

    根据最新汇率(1美元=7.8127港元)换算,腾讯目前总市值已超过5000亿美元,达到5294.2亿美元。至此,腾讯成为目前唯一站上5000亿美元市值的亚洲企业,放眼全球,腾讯市值突破4万亿大关已超越Facebook5193.8亿美元成全球市值最高的社交媒体公司,全球排名第五,仅次于苹果、谷歌、微软和亚马逊。

    腾讯市值突破4万亿
    腾讯总市值多少亿

    而中国另一位互联网巨头、美股上市的阿里巴巴周一报收于188.10美元,市值为4815.36亿美元。其52周最高股价为191.22美元,市值最高约4900亿美元。

    腾讯市值突破4万亿大关,股价涨破435港元,那么腾讯股票是否还值得购买呢?有基金经理表示,腾讯股票前景良好,未来腾讯股票依然还会上涨,现在还适合继续持有。看来,未来腾讯股票还会继续上涨,腾讯市值还会继续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