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创历史新高

    逆天了,你们知道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吗?又创下历史新高了!在很多年前,有人用比特币买了一个快餐。如果他没有花去这些比特币,现在他就是富翁了!为啥?因为比特币价格飙升太快了,竟然升到8000美元以上。你被吓到了吗?

    比特币今日价格
    关于比特币的最新新闻

    现在,我们先看看比特币今日价格。最新的监测数据显示,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中午12点30分(北京时间周二凌晨0点30分)左右,比特币价格一度升至8263.62美元。我的天啊,这飙升速度太牛了!一直以为炒楼赚钱快,想不到炒比特币更赚钱!

    比特币今日价格
    2017年比特币最新消息

    本周四,简称芝商所的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宣布,从下周一开始进行比特币期货交易的测试,待监管批准,预计今年底以前正式在旗下Globex电子交易平台启动比特币期货交易。CME是全球最大、最古老的期货交易所。上述计划和预测公布后,周五亚市早盘,比特币持续走高,Bitfinex的报价显示,比特币日内最高至8040美元,续创历史新高,但随后回落。

    比特币短线风险正在不断累积,但是现在多头非常强势,从突破6950开始,这波上涨已经不属于反弹性质,而是又回到狂热阶段。某些分叉币消息的不断公布,也为炒糖果行情提供了刺激因素,现在是消息面主导比特币短线走势的阶段。如果有新的利好消息出现,比特币短线随时有继续再创新高的可能。

    也是在上周,在传出CME计划限制比特币期货波动的消息当天,西方金融期货市场创始人、CME的名誉董事长Melamed预测,比特币可能成为像黄金和股票那样的一类资产。全球大型交易所越来越接近正式交易比特币期货,比特币美元交易价接近一周前所创最高纪录。